第A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
40年前工作笔记记录福建高考扩招
最高可享180万产权份额
电视纪录片《严复》开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6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汪洋、韩正分别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海都讯 8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分别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省委常委会暨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会议,听取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和我省监委工作情况,研究我省贯彻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汪洋同志到福建考察并在第十届海峡论坛上致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福建发挥对台独特优势、服务祖国统一大业的殷切期待。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汪洋同志的讲话精神,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韩正同志来闽考察指导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福建的关心厚爱。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韩正同志的讲话精神,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