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暑假去哪玩,海都特色夏令营喊您来挑选!
APP没法上 3小时还不了车
灵川镇严打村级换届期间“两违”现象
海都联手贵州晚报“解密贵州”特色研学游
2450元租车押金 为何10天还没退?榕一市民担心遇到诈骗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灵川镇严打村级换届期间“两违”现象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为防止“两违”现象反弹,继续保持“两违”整治的高压态势,莆田城厢区灵川镇严打村级换届期间“两违”现象。2018年6月8日,灵川镇组织对径里、张边等村共5处“两违”建筑进行依法拆除,共出动大型钩机1部、执法人员80余人、执法车辆6部,拆除的违建占地面积达500余平方米。

据介绍,违建是城市建设的障碍,破坏了城市规划,侵占了城市空间,影响了市容市貌,损坏了城市形象,危害了城市公共安全。一些不法分子长期以介绍、组织、建设违建为业,这是严重影响社会正常秩序的违法行为。所以城厢区有关部门上下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打好整治“两违”攻坚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