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水管老化爆裂 人行道变泥塘
福州工业路路面铺铁板 车过“哐当”响
物业缴费项目 业主看迷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工业路路面铺铁板 车过“哐当”响

福州工业路上,车流量大

N海都记者 陈海容 林养东/文 王浩志/图

海都讯 昨日,有市民拨打海都热线95060反映,在福州工业路机动车道上,铺有6块大铁板,一有车辆经过,铁板就“哐当”作响,附近小区居民深受其扰。

昨日上午,记者在白马路和工业路交叉口看到,一施工围挡外的机动车道上,铺着3块大铁板,每块约5米长、2米宽,面积有十几平方,且大幅度松动。该路口车流量大,铁块“哐当”响不停,附近就是大片居民楼。

在距该处约50米的白马路口公交站前,也有3块大铁板。“铺在这里大约有一周了,夜间噪音很大。”附近居民李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了福州市政工程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处道路受损铺铁块不在其管理范围内,归福州市人防办管理,已告知相关情况。市人防办相关工作人员称,工业路上的铁板是地铁项目施工铺上的,将马上撤走,而白马路口公交站前的铁板,是井盖修复后盖上的,以免刚修复又遭损坏,一周后可撤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