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宁德赛江将建大型水库
直招士官通道开启 对象为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明火车站将更名 三元区火车站
福州启动关爱环卫工“橙丝带行动”
闽侯今年首场土拍底价成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启动关爱环卫工“橙丝带行动”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通讯员 榕宣

海都讯 昨日,福州首届关爱环卫工人“橙丝带行动”启动仪式在五一广场举行,活动以与环卫服颜色相近的橙丝带为媒介,向全市发出倡议,呼吁市民尊重、关爱环卫工人。

“橙丝带行动”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福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现场,环卫工人为社区、舞蹈家、运动员、企业主等各界代表系上橙丝带。

据福州市城管委介绍,在各级部门及社会各界的关爱支持下,福州市环卫工人的待遇和社会地位不断提高。今年4月,福州市政府办公厅专门印发文件,对福州市环卫工人社保缴费实行“前补”“后延”的特殊政策。同时,福州市还建设城市管理驿站,设立爱心服务点,为一线环卫工人安排公租房,并开展节日慰问、医疗互助等一系列关爱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