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洪湾北路线杆漏电?
厦门及周边游 下月起有指导价
美的网店补8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洪湾北路线杆漏电?
福州电信称,现场查看未发现漏电
疑电线漏电,附近居民看到都绕着走

N海都记者 陈晋/文 包华/图 实习生 杨路璐

海都讯 市民雷先生日前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称福州洪湾北路下陈厝众和医院对面人行道上的电线杆漏电,希望有关部门前来处理。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洪湾北路,找到了雷先生反映的漏电电线杆。雷先生说,电线杆上捆扎着数条电线,一直延伸到地面,上周连日下雨,这几根电线有火花冒出。“之前海都报报道过下雨漏电的情况,我们也担心这几根电线漏电,导致有人触电。”雷先生说,电力公司人员来检测后,在电线杆周围围了一条警戒线,提醒市民,但他觉得这样的提醒仍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现场拿电笔检测了这几根电线,并未发现有漏电的现象。记者根据电线上的标签,咨询了福州电信,其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已经派人前往现场查看,得知市民反映的漏电现象确实不存在,“这几根主要是电缆,并没有通电。”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