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洪湾北路线杆漏电?
厦门及周边游 下月起有指导价
美的网店补800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厦门及周边游 下月起有指导价
涉及14条旅游线路,部门将通报并处罚违规者

N海都记者 朱丽萍 实习生 蔡婷婷

海都讯 暑期来临,厦门作为我省最热的旅游目的地,将迎来旅游旺季,厦门跟团一日游花多少钱才是合理的?昨日,记者从省旅发委获悉,下月起,厦门及周边游将有指导价,游客可以根据这份“价格表”掂量掂量团费是否合理。

据悉,厦门市旅游协会联合厦门经营“厦门及周边游”业务的14家组团旅行社发起、制订的“厦门及周边游”线路产品指导价出炉。这14条线路分别为,厦门市区+鼓浪屿一日游168元;【轻享】鼓浪屿一日游198元;【轻品】鼓浪屿一日游138元;厦门市区一日游138元;集美大嶝岛一日游168元;火山岛自然风景区一日游208元;南靖田螺坑土楼一日游258元;南靖云水谣土楼一日游238元;永定民俗文化村一日游208元;永定高北土楼群一日游188元;金门一日游388元;金门二日游(周一至周四)758元;金门二日游(周五至周日)848元;金门错峰二日游(周一至周四)628元。指导价将于2018年7月1日起正式施行,今后游客在厦门及周边跟团游玩时,可以根据这份“价格表”掂量掂量团费是否合理。

省旅发委相关人士称,指导价是厦门市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收集全市各大旅行社的产品路线,并征询绝大多数旅行社的意见和建议后归纳得出的,并经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授权发布,适用于厦门组织招徕“厦门及周边游”的所有组团旅行社。

对违反诚信指导价,以低于“正常成本价”销售旅游产品的旅行社企业,厦门市旅游协会除给予业界内通报外,并将提请厦门市旅游行政部门对违法行为查实处罚及限制失信当事人享受优惠政策、评优表彰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