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银行现金管理类产品 快速赎回限额1万元
□兴·动态
□行业动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动态

兴业银行助力青海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

6月20日,兴业银行与青海省人民政府在西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行拟为青海提供200亿元绿色融资。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绿色信贷、绿色债券、绿色发展基金等多元及互为补充的绿色金融服务体系。同时,该行将紧密围绕青海省绿色生态产业发展规划,为三江源保护与国家公园建设等领域提供金融支持,加快推进绿色产业发展和传统产业绿色化改造升级。

下一步该行将整合集团资源优势,融资、融智做好金融服务,助力青海省将潜在的生态优势转化为现实经济优势,携手建设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青海。

兴业银行荣膺“十佳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

近日,兴业银行打造的“用户体验监测平台”在《银行家》杂志社举办的“2018中国金融创新奖”评选中荣获“十佳金融科技产品创新奖”。

据悉,该行研发的“用户体验监测平台”,具体涵盖移动端应用性能监测、服务器应用性能监测、用户行为分析三大功能,可广泛应用于该行集团网络金融业务的各个场景。凭借用户体验的量化管理实现数字化模式转型,目前累计采集了150多亿条应用性能监测与用户行为数据,用户异常情况与痛点处理从之前的“按周”排查优化为“秒级”报警响应,有效节省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增强用户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