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屏东城公厕 改造数月后又恶臭
卫生间污水倒灌 套房被淹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屏东城公厕 改造数月后又恶臭
小区物业人员反映,部分市民乱扔垃圾,经常损坏设备,修理费成了无底洞
▲女厕所水龙头不出水,门也坏了多个

N海都记者 陈海容/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才没几个月,厕所蹲位的门又快掉光了,洗手池水龙头也出不了水,污水横流,到处又脏又臭。”昨日,福州市民致电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屏东城商业店面新华都超市旁的一处厕所,才改造几个月,里面的设备又坏得不成样子,没有排气装置,上趟厕所熏得让人作呕。

今年1月份,海都报曾报道过该厕所,当时屏东城物业和新华都超市进行协商,双方承诺将共同出资对该厕所进行整改,但时隔数月后,为何厕所又变成了“脏乱差”?

洗手池上都是拖把 水龙头损坏不出水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回访现场,厕所位于一楼,还未到厕所门口,走道内就能闻到阵阵臭味。记者注意到,在走道末端有个小门,是屏东城小区的一个出入口,不少人提着菜进进出出。

进入厕所内部,洗手池上立着好几把拖把,又脏又臭,不仅挡住镜子,也挡住了水龙头。记者将拖把移开,试了一下水龙头,竟都是坏的,不出水。

不仅如此,女厕所内8个蹲位只有三个是有门可正常使用的,其他蹲位不是门掉了就是被清洁工具占着。男厕所内蹲位破损,满是污垢。

双方商定再次对厕所修缮

记者随后找到了管理该小区的省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刘先生表示,此前海都报报道后,物业出资6000多元修缮厕所内设备,但才过了几个月,就又坏掉了。

“这个厕所属于小区,并非公厕。”刘先生告诉记者,附近人流量大,又没有其他厕所,这个厕所便对外开放。“但有人垃圾乱扔,设备经常损坏,修理费用也是个‘无底洞’。”

刘先生表示厕所卫生由新华都超市负责,随后打电话叫来了新华都超市的管理人员。在记者协调下,物业公司和新华都超市表示,将对厕所内损坏的设备进行修缮,并清理洗手池,增加保洁的次数。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