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夏至已至·清凉之旅
夏日乘着邮轮去旅游 早鸟计划优惠收客中
夏季养生,从泡汤开始
热浪袭人贵州送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日乘着邮轮去旅游 早鸟计划优惠收客中

N海都记者 丁小燕

放眼旅游市场,邮轮线路已成为今夏热点。作为暑期旺季热线,邮轮线涨价亦是不可避免的。不过,眼下亦有高性价比的邮轮线路可以走起,只是想要优惠就得早行动早预定喔。

日前,记者从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了解到,从2018年4月28日至10月30日,他们以包船的形式拿下丽星邮轮双子星号53个航次。与此同时,他们还特别针对暑期推出早鸟优惠政策。7月13、20、27日及8月3、10、17日出发的“厦门-宫古-厦门4天3晚”航线,7月16、23、30日,8月6、13、20日出发的“厦门-冲绳-宫古-厦门5天4晚”航线,提前报名并交全款实名录舱的,可享受船票价八五折优惠。同时,还推出暑期亲子价优惠,12岁及以下儿童作为同舱第三人或第四人免船票,每船限200人。

与此同时,记者从宝中旅游-福建省春秋国际旅行社获悉,7月14日出发的“海洋量子号上海-福冈-上海4晚5日游”和8月8日出发的“海洋量子号上海-长崎-上海5天4晚游”,福建籍游客+99元赠送上海住宿一晚,+199元赠送上海动车站→酒店→码头去程交通及上海住宿一晚。

邮轮有多丰富,线路就有多精彩。据了解,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不仅有四五天的行程,还推出“12天11晚公主邮轮·钻石公主号—环北海道+俄罗斯航线”、“12天10晚公主邮轮·红宝石公主号—西雅图+阿拉斯加航线”这样的长线。

值得一提的是,面对中国邮轮市场的巨大容量,邮轮公司自身也不断地在配套上进行更新升级。6月19日,邮轮品牌歌诗达宣布,将陆续全面升级旗下邮轮智能化服务生态,引入“智能黑科技”3DLED投影风扇、智能语音中心、智能音箱万能管家、人脸识别技术、无人机VR航拍体验五大创新型AI人工智能技术,从出行前到出行后,从个人到家庭,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革新消费者邮轮出行科技感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