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夏至已至·清凉之旅
夏日乘着邮轮去旅游 早鸟计划优惠收客中
夏季养生,从泡汤开始
热浪袭人贵州送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明谷行馆
夏季养生,从泡汤开始
推荐理由:古色古香的温泉环境,星级服务。

游玩攻略:

福州是中国温泉之都,温泉是福州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爱泡温泉的人而言,在福州就待对了地方。透过福州温泉博物馆,我们了解了福州悠久的温泉历史和丰富的温泉文化,并且在温泉博物馆内还有一处温泉会所,可以在参观完博物馆之后立刻享受温泉,感受身在温泉之都的乐趣。位于温泉公园路8号的明谷行馆,环境清幽,郁郁葱葱的竹林包围着它,给人一种丛林秘境的错觉,是休闲养生的好去处。

据了解,明谷行馆是由厦门日月谷温泉度假村精心打造,集露天温泉、SPA、私密汤屋及客房、休闲餐饮于一体的精品温泉休闲会所。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灵泉之致。明谷行馆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各项设施设备完善,洋溢着历史的古朴和现代的时尚。

众所周知,泡温泉除了让我们身心放松外,还具有养生保健的功效,如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毒养颜、消炎止痛、安神助眠等。据介绍,夏季泡温泉还能消暑!浸泡在热温泉里,毛孔会很快张开,有利于热量散发。通过反复的浸泡,全身就像吃了薄荷糖,可以消除身体的闷热。相反,如果人直接泡在凉水里,毛孔受到刺激会马上闭合,尽管皮肤会感到凉爽,但体内的热无法完全排出,不能真正达到降温的目的。

明谷行馆温泉水温65摄氏度,属于纯天然优质的硫酸钙钠温泉水,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先进的水疗设施,配以优雅的自然环境,犹如在世外桃源穿行,享受恬淡安宁之美,夏季养生,从泡汤开始。

古老的晋安河萦绕而过,秀丽的温泉公园和宏伟的温泉博物馆左右相邻。一边观赏美景,一边沐浴温泉,惬意至极。夏季泡汤消暑,就去明谷行馆吧!

推荐线路(夏日特惠):月卡999元,温泉33.3元畅享一整天。

旅游贴士:每个汤池浸泡时间不宜过久,勿空腹泡温泉。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