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夏至已至·清凉之旅
夏日乘着邮轮去旅游 早鸟计划优惠收客中
夏季养生,从泡汤开始
热浪袭人贵州送爽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安顺
热浪袭人贵州送爽
推荐理由:气候凉爽、湿润清新、适宜避暑旅游。

游玩攻略: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今天的安顺,正日益成为广大游客憧憬向往的幸福生活家园、观光度假花园、追忆乡愁故园。夏季游安顺,将会为你带去独具特色的避暑体验。

位于贵州省中西部的安顺寓意“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的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世界喀斯特风光优选地、大西南黄金避暑带上的核心城市、中国最佳避暑旅游城市,境内拥有黄果树、龙宫2个国家5A级景区和8个4A级景区、1个国家地质公园、1个国家森林公园等。在安顺,胜景绽放自然之美,四季更替生态之美,文化浸润人文之美,食尚荟萃舌尖之美。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的数据显示:1951年以来,安顺从未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1981年以来,安顺32℃以上的炎热天气仅2天;36年以来,7-8月2232天中,安顺30℃~32℃仅65天。总体来看,安顺气候凉爽、湿润、清新、太阳辐射低、舒适期长,适宜居住、避暑和旅游。到安顺旅游,你不仅会沉醉于这里的风物,沉浸于这里的风情,沉迷于这里的风光,而且能够畅享美食之鲜香。

为充分用好贵州独特凉爽的气候优势,大力发展避暑旅游经济,打造“中国瀑乡·秀美安顺”的旅游城市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以“热浪袭人·贵州送爽”为主题的“2018贵州·安顺避暑旅游推介活动”将于本周四在福州隆重举行。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将重点推介安顺市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和舒适宜人的气候资源,并将发布“十全十美,安顺避暑休闲旅游线路”。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推介会还将专门针对福建省(区、市)居民推出专项旅游优惠政策,以增进两地游客资源互换。

推荐线路:天龙屯堡-龙宫-云峰屯堡-黄果树景区三日游

温馨贴士:安顺夏季平均气温21℃,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