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们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都是共同的!”
南台大道南段 年底主线通车
福州5条公交线延时运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7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们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都是共同的!”
于伟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海都讯 7月1日,省委书记于伟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和国网福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第三党支部共同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7岁生日。于伟国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在新福建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无论在哪里、干什么,我们都是共产党员,我们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都是共同的、永恒的!”于伟国说,参加今天的活动,又让我想起了当年入党的情景。当年我是一名工厂的工人,从入党宣誓那刻起,就把自己的人生道路和党联系在一起了,把个人有限的力量汇聚到党的事业中去了。入党以来,经历了不同地方、不同工作岗位,但当年的誓词始终没忘,理想信念、初心使命始终没有变,而且永远不能变不会变。

“坚定理想信念,关键在加强理论武装。”于伟国说,只有理论上清醒了,思想上明白了,理想信念才会坚定。

“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很高很大、又很具体很实在。革命理想高于天,但都要落实和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于伟国说,为人民服务,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党、各级党组织和每个党员的责任。

(据福建日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