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社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楼下开饭馆 油烟让楼上受不了
56层楼电梯停运 业主爬楼“累趴”
街边道路成临时垃圾转运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街边道路成临时垃圾转运站
位于临江街道菖蒲小区旁,露天作业恶臭难闻;仓山区环卫处称,年底新转运站将投用
作业人员在路面上转运垃圾

N海都记者 陈晋/文 包华/图 实习生 杨路璐

海都讯 昨日,市民唐先生拨打海都新闻热线95060反映,福州仓山区临江街道菖蒲小区旁的一个垃圾转运站停用,垃圾车都是在路边直接转运垃圾,夏季天气炎热,垃圾散发出来的恶臭味,让周边居民不堪忍受。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临江街道打索埕巷,发现两辆垃圾车正停靠在路边处理垃圾。因天气炎热,现场不时散发出一股股恶臭。距离这两辆垃圾车仅30米处,就是一个垃圾转运站,但转运站大门紧闭。

现场一环卫工作人员说,此转运站因设备损坏已停用,目前都是在路边进行垃圾转运工作,何时能投用他也不清楚。

菖蒲小区居民林先生告诉记者,“每天早上7点到9点,下午2点到5点,这些垃圾车就轰隆隆地开始工作,非常吵。”

记者获悉,该处垃圾转运站由仓山区环卫处负责。仓山区环卫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座垃圾转运站要改造升级,正在招投标,年底前有望投入使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