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我想要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
温泉水滑洗凝脂,夏季温泉正当时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游玩推荐地 明谷行馆
温泉水滑洗凝脂,夏季温泉正当时
推荐理由 隐于城中的温泉天地,享受贵妃般的待遇

游玩攻略:

中国的温泉文化历史悠久,远至远古时期。既有黄帝沐浴七七四十九天返老还童、羽化升天的传说,也有唐朝时期“春寒赐浴华清池,温泉水滑洗凝脂”的爱情故事。《长恨歌》中讲述的杨贵妃与唐玄宗的爱情故事,世人传颂了千百年,随之被众人所知的也有贵妃对温泉的妙用。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又言“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泪垂”,华清池温泉水滋润着杨贵妃如白玉凝脂般的皮肤,倾国倾城俏丽佳人的温柔笑颜在温泉缥缈的雾气中若隐若现,是否温泉成就了美人?

事实上,温泉水经过地下岩层的过滤,水分子团小,渗透性强,有滋养补水的作用,如果浸泡的浴池中加有中草药,不仅美容还可养生美体。泉池边的安坐,与泡汤同等重要,平常坐不住静不下来、情绪容易激动的人,可以抓住这个机会,试着静坐冥想一会儿,因为刚被高温全面刺激过,身心的每个细胞都很敏感,人就很容易安静下来。

温泉的神秘力量,除了纯净和远古,还有很多。据了解,不少全球各大顶级化妆品品牌,也都以温泉水为原料来配置化妆产品,足可见温泉对皮肤有非常好的养护作用。韩国人喜爱泡温泉,这也是韩国美女的养颜秘方之一,在泡温泉的同时,还可以敷上面膜,温泉水促进了血液循环,毛孔张开,养颜美容的效果更佳。不仅如此,夏天泡温泉也是一种较好的解暑降温活动。人浸泡在热温泉里,毛孔会很快张开,体内的热量就能释放出来,可以消除身体的闷热。

不出城郭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有灵泉之致的明谷行馆,隐于福州城内。都市之幽壑,石、水、竹、木形成谷中幽静的氛围,地热让空气中弥漫着慵懈的气息,古色古香的天然环境仿佛穿越时空与贵妃同享温泉之乐。

推荐内容:明谷行馆温泉福袋,温泉套票+SPA+早餐

旅游贴士:合理浸泡时间在每次10~15分钟之间

推荐旅行社:中国国旅(福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