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闽公布首批涉嫌非法社会组织名单
小区高楼停电自备发电机咋成摆设
福州20家企业严重失信 被纳入拖欠工资“黑名单”
福建广电网络集团原总经理谢晶思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20家企业严重失信 被纳入拖欠工资“黑名单”

N海都记者 陈晋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对全市573家企业开展用人单位工资支付行为信用登记评价工作。其中,守信企业519家,一般失信企业34家,严重失信企业20家。

严重失信企业分别为:福建省百利亨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福州缘来工贸有限公司,福建省若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中琦恒丰贸易有限公司,福州市亿佳美服饰有限公司,福州雅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大姆哥推拿店,福建省丹朝园林景观发展有限公司,福建千师达服饰有限公司,福州云生活传媒有限公司,福建金盛天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台江区晾衣霸建材店,福建嵩阳食品有限公司,诚丰家具(中国)有限公司,福建融工光学科技有限公司,福清佳的超市有限公司,福清市亘元石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福清市酒典休闲娱乐有限公司,罗源县松山镇亿源布鞋加工厂,福建省凯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据悉,被评为严重失信的企业,将纳入人社部门、行业主管部门拖欠工资“黑名单”,在融资授信时,实施信贷约束,并在日常监管中,列为重点监督检查对象,进行重点专项监督检查。若这些严重失信的企业再次违法,将给予高限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