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汽车.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比起销量,我们更关注客户信任度的恢复”
做汽车安全领域的“世界杯冠军”
大力神杯见证 世界杯少年赛中国队大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起销量,我们更关注客户信任度的恢复”
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环境展示馆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后“机油门”时代的CR-V召回进度如何,销量恢复情况怎样?6月27日,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东风本田,与东风本田高层进行了一次充分且坦诚的交流。对于CR-V机油门事件,东风本田高层毫不避讳,心态平和且阳光。据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介绍,CR-V的销售正在逐步恢复中,但“比起销量,我们更关注客户信任度的恢复”。

东风本田总经理夏目达也介绍说,自5月16日起实施召回以来,截至6月26日已成功召回4.7万辆,进展顺利,东风本田将尽可能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全部车辆的召回。他表示,目前的第一要务是“尽快重新取得客户的信任,CR-V尽快恢复到以往的地位”。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东风本田重点安排联盟参观了其第二工厂总装生产线、环境展示馆及青少年汽车知识见习基地,一方面介绍了东风本田先进且严格的制造工艺,强调“对品质的严格把控是东风本田的立身之本”;另一方面也显示了东风本田在绿色发展理念和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

据东风本田销售部副部长郭和平透露,随着今年7月迎来15周年庆,东风本田正在全力策划回馈客户的大型计划,并将于7月22日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以此为契机,东风本田将步入全新发展阶段。

此外,据悉,今年在北京车展亮相的INSPIRE概念车,其量产车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作为东风本田旗舰级轿车,IN⁃SPIRE将为中高级轿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