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汽车.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比起销量,我们更关注客户信任度的恢复”
做汽车安全领域的“世界杯冠军”
大力神杯见证 世界杯少年赛中国队大胜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汽车安全领域的“世界杯冠军”
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东风雷诺
科雷傲主驾安全气囊双级点爆试验

汽车,什么最重要?颜值、动力、操控、舒适,还是配置?归根结底,还是安全最重要。6月27日,中国新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走进东风雷诺武汉工厂,东风雷诺首次开放压力实验室并现场进行后防撞梁静态挤压试验,首次组织安全装置演示并现场点爆安全气囊与安全带。联盟代表还通过参观焊装车间、了解车身结构,从选材、配置、工艺等生产制造的全流程,深切感受到东风雷诺在汽车安全方面不遗余力的投入。

雷诺在售的20多款车型均获得E-NCAP五星最高安全评级,东风雷诺科雷嘉和科雷傲也分别以57.6分和58.1分摘得C-NCAP五星评级。“雷诺在120年的历史中,‘安心畅行’已成为我们的品牌DNA之一。”雷诺亚太区主席、东风雷诺总裁福兰说。

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副部长罗朗更是在与联盟沟通时表示,雷诺要做汽车五星安全领域的“世界杯冠军”。

在压力测试试验中,科雷嘉采用1500MPa热成型钢的后防撞梁,抗拉强度远超一般竞品,其屈服峰值高达16000N。安全装置点爆试验中,在科雷傲车身上进行的安全装置演示,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科雷傲和科雷嘉配置的主驾驶安全气囊双级点爆功能、驾驶员席安全带全系双向预紧+限力装置,以及后排安全带全系预紧+双级限力装置的超强保护。这些装置可以使乘员受保护时间更长、冲击更小、保护性更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