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破坏楼层外观 毁绿还拆承重梁
车子被拒入 车堵停车场
车场内豪车被撞 车主遭遇索赔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场内豪车被撞 车主遭遇索赔难
事发福州恒力博纳广场地下停车场,维修费需要两万多,物业称监控已损坏;车主质疑物业失职,要求其负全责

N海都记者 陈恭璋 实习生 杨路璐

海都讯 昨日,福州市民郭小姐向海都报反映,7月6日晚上10点半,她将奔驰跑车停在福州恒力博纳广场的停车场内,次日凌晨取车时,竟发现爱车被撞了;她找到停车场物业方福州恒力商业物业管理公司(简称恒力物业),要求调取停车场监控,但工作人员回应,这个位置探头损坏。

郭小姐认为,停车场管理方失职,车停在停车场内,管理方必须要尽到监管责任。为此,她要求恒力物业查找肇事车辆,否则应承担全部赔偿。

奔驰跑车被撞却未找到肇事车

昨日,郭小姐说,因和朋友聚会,7月6日晚上10点半左右,她开着奔驰跑车来到恒力博纳广场,车停在地下停车场,当时她的车子两边都停着车。7日凌晨2点多,当她返回取车时,发现自己的车子已经倾斜,车头超出车位,仔细一看,车头左侧被撞了。

郭小姐说,车头的保险杆、翼子板有明显刮痕,车灯和轮毂均受损,当时停车场内有巡逻的保安,保安称,他们在凌晨1点多时发现车子就是这个样子了。

郭小姐当即找到恒力物业,要求调取停车位周边的监控,但被告知,这个位置监控已经损坏。郭小姐说,随后,她报了警,警方到场处置;当时物业方工作人员回应,因为领导已下班,又是周末,具体回复要等到周一。

昨日下午,郭小姐来到物业公司调取周边监控,但还是没有找到肇事车辆。

警方已经介入事件还在调查中

郭小姐说,她找了4S店,经过评估,维修费在2.7万元左右,她多次要求物业方寻找肇事车辆,但物业方一直没有认真寻找。

郭小姐认为,这件事情恒力物业要担责,首先,停车场监控损坏,造成无法找到肇事方;其次,车辆停在停车场,停车场方就应当对车辆进行监管;假若没有找到肇事方,停车场方就应承担全部赔偿责任。

昨日下午,恒力物业有关人士称,当晚郭小姐停车位置的监控确实已经损坏,对于此事处置,他还需要请示领导,才能给予最终回复。物业公司还会继续通过监控寻找肇事车。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事件还在调查中。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