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破坏楼层外观 毁绿还拆承重梁
车子被拒入 车堵停车场
车场内豪车被撞 车主遭遇索赔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子被拒入 车堵停车场
福州亭头路因此被堵,僵持一小时后,车主才开车离开
这辆小车就堵在仓山万达地下停车场入口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张志宏/文 黄孔瑜/图 实习生 蔡婷婷

海都讯 由于改换了智能识别系统,一个停车位只能指定一辆车通过。昨日上午9点多,在福州仓山万达B1区地下停车场入口处,一辆没有登记识别的私家车被拒绝进入停车场,车主直接将车辆堵在入口处,导致其他车辆无法进入,集聚的车辆将亭头路堵得水泄不通。直到物业的保安报警后,堵路的车辆才自行离开。

昨日上午,记者赶到时车辆已经撤离,亭头路恢复顺畅通行。附近住户陈先生说,当时车子堵在了车库入口前,时值上班高峰期,车子越堵越多,把原本就拥挤的亭头路堵了近半个小时。

“堵入口的车子车牌号是闽A2539H。”保安称,该车库内均为私家车位,今年7月1日起,车库正式启用车辆识别系统,一个车位只能指定一部小车的车牌号。而上午堵门的小车车主,其另一部车子已经停在车库的私家车位上,故其开的这部车系统识别不通过,无法进入,但车主不认同。另外,此前也有业主反映,该车牌的小车暂用他人私家车位。

双方僵持了约1个小时后,有人报了警。而后,警方介入,车子开离现场,道路才恢复顺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