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人行道改造 新砖竟铺旧砖上
电梯老化常困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电梯老化常困人
金辉大厦物业:若要换电梯,费用需公摊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实习生 张静玲

海都讯 近期,有市民致电95060反映,福州华林路金辉大厦电梯频频出现故障,时不时出现人员被困的情况,业主乘坐电梯都没有安全感。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金辉大厦,该大厦共有两部电梯。

正在等电梯的陈女士说,她在大厦里的一家公司就职。从去年开始,大厦两部电梯便时不时地出现故障,1号梯还因常常发生困人事件,被停运了好几个月,这几天刚修好,早晨上班高峰期乘电梯的人又多,非常不方便。“年初时,有一个孕妇还被困在电梯里面受了伤。”

海都记者了解到,金辉大厦的物业管理方为福州金辉大酒店公司。

据金辉大厦物业相关负责人包女士介绍,金辉大厦的电梯此前确实出现过困人及停运的情况。金辉大厦建于2001年,电梯使用年限已久,零件老化。

后续会不会考虑更换电梯呢?包女士表示,物业并没有维修资金,如果大厦内的业主同意更换电梯,更换电梯的费用则需业主们公摊。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