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海都调查
3上一版  下一版4
 
7月“非装不可”?
出境游签购物补充协议 引质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7月“非装不可”?
价低质不低,海都生活家装严控装修施工全程

中途加价、装修逾期,甚至装修到一半,家装公司消失等事件频发,这让不少业主在选择装修公司时又多了一层顾虑。

海都生活作为极具公信力的生活服务平台,一直同消费者站在一起。2018年7月28日,海都生活将在福建日报附属楼9楼举办“家装团购会”,为广大业主献上真实惠、真品质、真保障的家装服务。

活动当天,海都生活家装将为到场业主准备多重豪礼:

1.活动钜惠:主材人工全包699元/㎡,每100m送15㎡投影面积衣柜;

2.预存礼:预存1元送全屋空调清洗或智能电饭煲;

3.充值礼:充值300元定金,即送300元转施工工程款、300元电器抵用款、300元购物卡;

4.下定礼:现场下定再送烟机、灶具、电热水器。

海都生活家装主打推出包工包料包设计699元/㎡套餐,含有6大主材和10大辅材,引进诸多行业知名品牌,让业主可选范围更广泛,涵盖了砌墙、全屋水电建造布置、厨卫防水、卫浴配件、卧室成品强化室内门等等。同时,还有行内知名设计师助阵,让套餐装修也能做到“高大上”。

施工方面,海都生活家装的施工师傅经验丰富,严格把控装修质量,有专业质检员不定期巡查施工工地,保障装修质量。同时,有大规模的客服团队,会及时回访业主,了解业主诉求。

活动详询:95060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