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金融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险增值服务暖人心
中意一生挚爱(少儿版)年金保险(分红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险增值服务暖人心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等推出的系列增值服务,备受欢迎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启用直升机救援危急病人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在闽保险公司推出的增值服务在不断地升级。

记者了解到,目前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等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增值服务,这些温馨的增值服务让投保人、被保险人更省心省力。

人保财险:打造多维度增值服务体系

目前,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推出了多维度的增值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

“人保电动车巡查”是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推出的特色增值服务之一,目前该服务已在我省的福州、泉州、龙岩等地落地实施。据介绍,这是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对理赔服务模式的创新,该服务通过电动车巡查的方式,对高峰时段拥挤、事故多发地段进行不间断巡查,以此减少出险客户的等待时间。

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这项增值服务备受称道。以福州为例,每当遇到客户发生交通事故,工作人员在现场主动为出险客户提供包括询问安抚、协助报案、现场拍照、现场协调、现场查勘等服务事宜。同时,在帮扶结束后,工作人员积极采集必要的客户信息,通过“福建人保财险”官方微信上传至“车主福利”-“帮帮团”专栏中。

直升机空中救援服务是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向客户推出的又一项增值服务,该服务的推出,人保财险福建省分公司打造了覆盖全省的“黄金一小时”生命救援网络。

中国人保财险客户在遭受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生命危急时刻,可尊享直升机救援服务(须同时满足直升机适航和身体适应症条件),金汇通航将依托其联合卫生部门、空管及医院搭建的空地联动救援体系,确保空中救援直升机30分钟内响应,30分钟内到达救援现场。

平安产险:一个APP构建车主服务生态圈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井喷式发展,汽车后市场空间巨大,车主们也更加依赖自助、便携的一站式用车服务。近年来,平安产险不断利用AI、大数据等新科技,以平安好车主APP为主阵地,持续优化传统车险理赔服务,颠覆车险客户理赔体验。

平安产险旗下平安好车主APP,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综合性车主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车主的“用车助手 安全管家”。

依托平安产险优势资源,平安好车主APP涵盖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三大模块,合作超20000家综修厂、8000家保养连锁店等资源,一站式提供加油、保养、维修、违章查询、救援等70余种热门车服务。

同时,平安好车主APP还联合车主服务中心、途虎养车、滴滴代驾、府上养车等知名三方平台,为用户提供洗车保养、违章代办、年检代办、酒后代驾等一系列车后服务生态圈,从而不断提升消费者体验感,为车主用户提供规范化的养车服务标准体系。

截至2018年5月,平安好车主APP以超4800万注册用户、超950万月活跃用户,在汽车工具领域、车后服务领域持续处于领先地位。

□相关新闻

福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热烈开启

N海都记者 刘龙海 通讯员 张銮滔 鲍曼君

7月8日一早,福建“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在福建省体育中心热烈开场,福建保险业63家保险公司300余人齐聚一堂,同心协力健步走,为扶贫贡献绵薄之力。

本次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7·8扶贫健步走”活动,将由各保险公司总公司认领生成的保险扶贫项目,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及家庭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健步走生成的每一个保险扶贫项目,至少可以给500位贫困人口提供最低保障期限一年合计1500万元的保险保障。

据悉,当天福建全省各地市保险协会也纷纷组织人员参加健步走活动,全省约有7000人参加。

另外,7月3日上午,包括海都报在内的福建多家主流媒体走进保险公司,体验“7·8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牵头,各大保险公司积极响应,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代表及市民参加。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