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金融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保险增值服务暖人心
中意一生挚爱(少儿版)年金保险(分红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意一生挚爱(少儿版)年金保险(分红型)

中意人寿全新推出新款少儿专属年金产品“中意一生挚爱(少儿版)年金保险(分红型)”,期望打造一款专为少儿打造的、长期持续、领取灵活的年金产品,替父母向孩子提供与其生命等长的陪伴。据了解,该产品具有下列特点:

1、快速、高额给付

自保险合同生效后的第5个及第6个保险单周年日被保险人仍生存,可以领取特别生存金,早期给付可以使资金尽早进入万能账户进行二次累积,快速增值。

2、终身领取

保险合同生效后的第5个保险单周年日起,每年按照当时基本保额给付年金,只要被保险人生存,就将一直给付下去。与生命等长的现金流可以有效缓解养老风险。

3、祝寿金

该产品要求投保时选择65岁/70岁/75岁其中之一作为给付祝寿金时点,祝寿金为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累计已付保险费,且领取后合同继续有效。对被保险人而言,65岁-75岁的时间已进入养老期,此时给付一笔可观的祝寿金无疑将显著提高被保险人老年时的生活质量。

4、保证领取

给付祝寿金后,进入该产品保证领取期。保证领取期内不论被保险人是否身故,相应年金都将全额给付。若被保险人身故,将一次性给付保证领取期内尚未领取的年金总额,有效保障被保险人利益最大化。

5、领取灵活

该产品可以搭配万能型终身寿险如意锁,所有生存金和分红都可以进入万能账户。相比于万能型年金产品,万能型终身寿险无领取比例限制,领取更灵活,满足家庭多种资金需要。

此外,本类型产品常见的身故保险金责任该产品也均有覆盖。总而言之,这是一款专为少儿打造的、长期持续、领取灵活的年金产品。“中意一生挚爱(少儿版)年金保险(分红型)”产品于4月22日世界儿童日这个特殊的日子正式对外发布,是中意人寿送给全天下父母和儿童的一份节日祝福。

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和意大利忠利保险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首家获准成立的中外合资保险公司。2016年9月,中方股东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将其持有的50%股权无偿划转给中国石油集团资本有限责任公司。目前,中意人寿注册资本37亿元,总资产500多亿元,是中国最大的合资寿险公司之一。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中意人寿竭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化、高品质的服务,理赔服务的时效与品质长期稳居行业前列。同时倡导差异化服务,不断创新服务内涵。全球紧急救援、直接付费医疗等,独具中意人寿的特色服务,让客户尽享一流保险公司服务的优越与尊荣。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