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些在闽标杆保险企业值得你关注
全球银行千强2018排名揭晓兴业银行再次刷新高度
民生银行整合零售、对公线上业务
中行福建省分行开出我省首份电子汇总征税保函
国美推“换新补贴”厨卫电器迎来新一轮增长机遇
兴业银行蝉联《亚洲货币》“年度最佳绿色金融银行”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行福建省分行开出我省首份电子汇总征税保函

7月4日,中国银行福建省分行成功为福州关区6家企业开出首批电子汇总征税保函,合计金额1190万元。该批保函是我省开出的首份电子汇总征税保函,标志着中国银行与福州海关、福州人行在完善担保放行机制、优化税收服务、便利保函核验、提升客户体验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中行此举实现了汇总征税保函数据的“银行即传,海关即收,企业即用”,有效减轻了海关现场录入压力、便于海关核对保函真伪、降低纸质保函管理风险;对企业来讲,简省了人工递交成本,提高了通关效率,进一步优化口岸通关流程,缩短通关时间,降低企业成本,促进贸易便利化,有效保证了国家税收管理政策的执行。

(魏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