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金融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些在闽标杆保险企业值得你关注
全球银行千强2018排名揭晓兴业银行再次刷新高度
民生银行整合零售、对公线上业务
中行福建省分行开出我省首份电子汇总征税保函
国美推“换新补贴”厨卫电器迎来新一轮增长机遇
兴业银行蝉联《亚洲货币》“年度最佳绿色金融银行”奖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美推“换新补贴”厨卫电器迎来新一轮增长机遇

在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指导和监督下,7月6日至31日,国美在全国开展厨卫&生活电器“换新补贴”活动。这期间,消费者通过国美APP、国美管家、国美1700多家线下门店、400电话等渠道预约换新厨房家电、卫浴电器和生活家电,最高可享500元换新补贴。国美还与三星彩电联手送福利,消费者购买厨卫成套产品满额,即可获赠三星彩电2000-5000的消费积分。

今年厨卫家电市场增长放缓,国美的“换新补贴”活动给市场带来新的增长机遇,此次活动得到了老板、安吉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的大力支持。而且,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的艾普兰奖获奖产品,也将在本次“换新补贴”活动中集体亮相,这些获奖的创新产品不仅反映了家电技术发展趋势,也为人们呈现了一种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徐东生对国美的行动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希望国美的换新补贴活动在拉动消费需求,提高消费市场活跃度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引领消费升级,成就消费者美好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