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新地产
3上一版  下一版4
 
90㎡的小复式,你能占到多大便宜?
医疗美容业遇营销困局千慕医疗推出众享电商APP谋创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疗美容业遇营销困局千慕医疗推出众享电商APP谋创新

千慕集团邝莞晴总裁介绍“亿美人医美互联网众享共赢商务平台”

6月16日下午,在厦门白鹭洲湖畔,千慕医疗美容机构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宣布旗下的“亿美人医美互联网众享共赢商务平台”正式发布,通过“互联网+”的形式改变传统医疗美容的营销方式,摒弃了中间的高额营销成本,省下大量的广告推广费用,让每个消费者都成为消费商,通过积分返还、奖励、赠与的形式,让成为消费者不仅做项目少花钱、不花钱,甚至还可以赚到钱。

从事医疗美容行业十多年的她看到了自己行业存在痛点,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医疗美容业的价格也趋于透明,利润越来越薄,从业者收入大幅降低,人员大量流失,经营者深陷困局。因此她受到了启发,从“分享经济”中发现了商机,于是研发“亿美人”APP电子商务平台,希望通过“互联网+”的模式来改变医疗美容业的行业痛点。

邝莞晴表示,以往医疗美容行业的主要营销模式分为两种,一种是只靠广告宣传吸引客户的“直客模式”,一种则是需要大量营销团队的“渠道模式”,这两种模式都要支出大量的费用作为广告费和业务费,特别是“渠道模式”中的营销团队,存在肆意夸大宣传,为吸引客户不择手段等,也为医疗美容行业埋下了不少隐患,其实业界对这些隐患早有察觉,但为了能增加业务量,每家医疗美容机构都听之任之,但求独善其身。近段时间以来,多家医疗美容机构被媒体频频曝光的事件,其实就是这个隐患的集中爆发。

6月16日“亿美人医美互联网众享共赢商务平台”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亿美人”其实在2016年就上线进行试运营,至今已经做了三次的升级,整个系统已经比较成熟完善,目前会员已经达到20多万人,帮助了20万女性获得美丽新生。此次正式运营,也标志着千慕医疗美容将摒弃传统的营销模式,以崭新的分享模式,也将让更多爱美的消费者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实惠。

目前,千慕医疗美容机构还联合全国多家的知名医院和全国的名医,可以通过“亿美人”线上订制的方式,让消费者来选择医院和名医进行服务,“亿美人”会员在消费项目时获得积分回赠,分享时获得积分奖励,这些积分可以直接用于美容项目的消费,让会员少花钱甚至不花钱。

此外,为了扶持医生和美业人士创业,千慕医疗美容机构在福州打造了一个八千平米的共享医院平台,对手术室、客户资源进行共享,让准备创业的医生和美业人士无需投资场所和设备,利用共享手术室高质量的手术环境、优质的医院平台为消费者服务,从而避免重复投资设备造成浪费,也降低了手术及运营的成本,最终为消费者减少了手术费用、达成共享。

邝莞晴充满信心地表示,与时俱进、创新开拓、拥抱“互联网+”将是医疗美容行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亿美人”的推出将为医美行业提供互联网解决方案,在美丽塑造、健康提升、私密幸福、高端私人订制等领域,从提供美的服务到打造美的质量,为追求美丽的女性、改善亚健康人群量身订制解决方案。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