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今天三伏灸“开灸”这些问题需了解
防水堵漏 不惧台风天
发放种植牙惠民券: 全线6.6折
拨95060 请个好保姆生活好帮手
周五,德国“双料”牙科博士来榕坐诊
福建省海医会闽台口腔医学分会将成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水堵漏 不惧台风天

前阵子的台风天,让福州仓山区的刘老伯两口子愁坏了。“外边风大雨大,而客厅和饭厅的天花板也总是湿漉漉的。”隔壁邻居让他们拨95060,找来了防水堵漏师傅。

上周末,海都生活的林师傅上门里外观察,原来是刘依伯家的屋子防水层老化,屋顶出现了几道裂缝。林师傅对症下药,制定出了一套修复方案,因涉及楼顶施工,不宜在雨天做防护,防水层不牢固还是起不到效果。

“现在天放晴,正是施工的好时机。”林师傅随即开工,争取尽早让刘老伯两口子安心。

海都生活旗下有专业的防水堵漏团队,帮您准确找出渗漏点,三道防水施工,完成后重新饰面,让您省心又放心。夏季台风多,房屋的大小“毛病”都暴露出来,如果您也碰上了房子漏水问题,不妨拨95060预约防水堵漏服务。(思哲)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