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1.7万
街头艺人亮相三坊七巷
榕公立校食堂 全部明厨亮灶
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 本科提前批录取10759人
6月份福州一手房微涨二手房延续跌势
王永礼任泉州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泉州市市长候选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6月份福州一手房微涨二手房延续跌势

N海都记者 赵杨

海都讯 日前,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6月份,福州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2.2%,同比下跌0.5%,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1%。

从今年2月到5月,福州新房价格同比和环比双双下降,此次是连跌4个月之后的反弹,意味着福州新房市场有回暖的迹象。

6月份厦门房价环比持平,同比上涨0.7%。泉州则环比持平,同比下跌0.2%。

6月份,福州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1%,同比下跌1%。厦门的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跌0.1%。泉州的二手房销售价格则走出了一波独立行情,环比上涨0.5%。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