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1.7万
街头艺人亮相三坊七巷
榕公立校食堂 全部明厨亮灶
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 本科提前批录取10759人
6月份福州一手房微涨二手房延续跌势
王永礼任泉州市委副书记提名为泉州市市长候选人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 本科提前批录取10759人

N海都记者 鄢秀钦

海都讯 海都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日前,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提前批录取工作已结束,共录取10759人。

在本科提前批招生的主要是艺术类本科院校(专业),文史、理工类的军队、公安(司法)、师范、航海类本科院校(专业)与省属本科院校定向招生项目,香港地区高校与中外合作办学高校,以及其他有特殊要求的本科院校(专业)。

其中,艺术类招生院校共48所,实际录取1108人,其中文科艺术类997人、理科艺术类111人,比去年增加258人。

文史、理工类提前批招生院校共229所,实际录取9651人,分别是文史类录取3775人、理工类录取5876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