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见报后 邻桌女子将钱归还
二环屏西路口 电动车乱成粥
马尾冷库着火冻鱼变“烤鱼”
轻信可操控体彩男子被骗几十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马尾冷库着火冻鱼变“烤鱼”
N海都记者 吴臻 实习生 罗笔文 通讯员 黄绿荣 亚东

海都讯 18日,福州马尾一间冷库起火,一箱冻鱼直接变“烤鱼”。

18日下午4点12分许,福州市消防支队接到报警,称马尾区快安一家冷库突然失火。接警后,马尾区快安消防中队的两部消防车和12名官兵迅速赶到现场扑救。经确认,起火冷库内的一个大纸箱,装有冷冻鱼。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表示,当时火势可控,但内部能见度相当低。消防官兵一边通知工作人员断电,一边排烟灭火。“冷库只有一个出入口,其他都是封闭的,排烟效率不高,明火倒灭得很快。”

当晚7时30分许,现场清理完毕,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冷库工作人员介绍,火灾是由内部电线脱落引起的。具体火灾原因消防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