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汽车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狗鼻子与孕妇级
全新一代宝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一代宝来
在CarPlay模式下可激活iPhoneSiri

6月29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全国上市。新车提供1.4TSI和1.5L两种动力选择,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售价11.28万元~15.98万元。

基于大众MQB平台的打造,全新一代宝来拥有同级更高的品质、更多的高端配置、更轻量化的车身、更低的燃油消耗和更卓越的驾乘体验。新车基于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环抱式中控台呈现出偏向驾驶者一侧的革新布局。同时,新车搭载的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从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移到了上部。

全新一代宝来车长4663mm,宽1815mm,高1462/1473mm,轴距达2688mm。新车按照2018C-NCAP五星标准打造,拥有众多豪华车型的安全配置,并采用最新8英寸车载导航多媒体系统,在CarPlay模式下可激活iPhoneSiri,满足用户对信息娱乐系统的需求。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