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湖左海 国庆前完成清淤
流花溪南段 亲水公园拟8月底开放
一周过去仍未找到家属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0岁男童独自在外救助站急寻其家人”追踪
一周过去仍未找到家属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在连江救助站,10岁的男孩很活泼,却一直不会开口说话,导致工作人员在寻找他的家人时陷入困境(详见海都报7月15日Y01版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这一周时间,连江救助站工作人员一路找到了三明,但还是没能找到其家人,希望广大市民能提供线索。

7月12日下午,闽运连江汽车站工作人员报警,一名10岁的男孩冲进食杂店抢东西吃。民警到现场后,发现男孩没有大人陪同,也不会说话,或是智力有问题,无法进行沟通,只能先将他送到救助站。

随后,连江救助站发布了男孩的照片等有关信息,希望让他的家人看到,几天内也收到不少线索。“工作人员去了连江的几个村落,但最终发现都不是。”连江救助站站长苏高山介绍,寻亲公告发布后,陆续接到电话,甚至还有三明地区的线索,之后也联系三明救助站,在相关社区发布公告,但最终也没有找到。

目前,男孩已经在救助站住了一周了,三名工作人员轮换看护,派出所民警也在进一步查找,但近期收到的线索越来越少,连江救助站呼吁社会上的知情人士联系他的父母,或者与连江救助站联系。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