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闽闻·气象
3上一版
 
万株三角梅扮靓江滨大道
三伏天吃点“苦”开胃又祛暑
乌龙江湿地公园 有人“夜采”茉莉花
台风“安比”指向浙江 我省不降温还将升温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龙江湿地公园 有人“夜采”茉莉花

有人直接进入花田摘花

N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文 毛朝青/图

海都讯 日前,有福州网友发微博称,晚上经常看到有人在乌龙江湿地公园内,打着灯采摘茉莉花,担心原本供市民欣赏的花田被破坏。

前晚,海都记者也来到现场,看到的确有人打着灯“夜采”茉莉花,或者站在路边,或者干脆走进花田内采摘,现场就有4人,有市民称,晚点人还更多。有些人只采摘花朵,有些人则把枝叶也折损了,甚至差点连根拔起。

海都记者了解到,目前乌龙江湿地公园正由福州交建集团建设改造升级,其下属的福州榕城港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茉莉花面积大约2000多平方米。平时都有养护人员在现场看护管理,可能晚上有市民趁管理员不注意,过来采花,他们会加强管理。再过一段时间,公园将移交给园林部门管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