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有医说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左眼长脓包竟是蜱虫“蛰伏”
康复最动十年后人的重逢
推进“明厨亮灶”建设为“食安”创城助力
福州市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 20日同时挂牌成立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市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 20日同时挂牌成立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海都讯 7月20日上午10点,在飘扬的国旗下,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副局长林京华和福州市委常委、福清市委书记王进足,共同揭开“国家税务总局福清市税务局”牌子。与此同时,福州市其他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也全部挂牌成立,标志着福州市税务机构改革顺利完成挂牌工作,市级和县级国地税成功合并。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税务局已于7月5日挂牌。全市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统一于7月20日同步挂牌成立。

上午10:00,各县(市、区)新税务机构分别举行了庄重简朴的挂牌仪式,在升国旗、唱国歌后,当地党政领导和省市税务领导为新税务机构揭开牌子。各地党政领导对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表达坚定支持,对新税务机构发挥更大作用、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按照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新税务机构挂牌后将承担辖区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承继福州市各县(市)、区原国税、原地税有关税费征管的权利义务。

改革期间,纳税服务工作将不受任何影响。由于配套服务举措得当,纳税人在全市综合性办税服务厅均可办理原有税费业务,享受“一厅通办”服务。也可以登录国家税务总局福建省税务局官方网站(www.fj-n-tax.gov.cn),“一网通办”原国税、地税部门的涉税业务。改革将极大地优化纳税服务,降低纳税成本,提升纳税人和全社会的获得感与满意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