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钻入煤尘救人 犹如墨里捞出
花两万找“好男人”却陷困境
被骗万元想跳闽江 女子被晨泳者救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被骗万元想跳闽江 女子被晨泳者救起

海都讯 22日早上7时许,福州三县洲大桥下的河堤上,一名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子,坐在石墩上抽烟。突然,她将手机放在岸边,慢慢走进江里。这时,一名关注她许久的老人立即报了警。

“我来这锻炼时,这女的就坐在河堤上。”老人事后告诉民警,他见女子神色不对,便一直关注着。见女子走进江里,老人一直在岸边喊,而女子却充耳不闻。此时水流湍急,不到3分钟,女子就被冲倒。约500米外的冬泳基地附近,两名正在晨泳的男子见势不妙,立即下水,相互配合将女子拉拽上岸。

民警了解到,女子姓田,43岁,是一名按摩师。一星期前,她在外地时,被骗子通过电话骗走了1万元。“对方给我打电话,自称是淘宝店工作人员。”田女士说,对方称因误操作,导致她成为该店会员,每月要扣款500元。慌了神的田女士,按对方的要求操作,被骗1万元。“钱汇过去后,才缓过神来。”22日早上,田女士和家人吵了一架,一时想不开,就想跳江自杀。

目前,田女士已放弃轻生念头,并被家属带回。(吴臻上渡综)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