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健康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参加临床试验多一份治疗机会”
牙齿矫正进入专科时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牙齿矫正进入专科时代
美可普口腔设立“青少年牙齿矫正援助中心”

N林宝珍

7月21日,全国首届青运会指定口腔保健单位美可普口腔设立的首家牙齿矫正专科隆重开诊。专科设有数字化牙齿矫正中心、隐形牙齿矫正中心、儿童牙齿矫正中心、成人牙齿矫正中心,以及牙齿修复中心、牙周治疗中心等,可以提供一站式、个性化、规范化的牙齿矫正服务。

当天,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曾祥龙教授为市民作了矫正科普讲座,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时代天使等机构颁发了“牙齿矫正‘微笑基金’定点单位”、“无托槽隐形矫治器临床应用单位”、“福建省青少年牙齿矫正援助中心”等,将为治疗的患者提供一定的援助。

美可普口腔创立于1995年,是福州本土口腔机构、海都公众指定口腔保健单位,多年来致力于口腔健康事业,传递微笑、健康正能量,已帮助许多青少年、儿童矫正牙齿、修正唇形、改善面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