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汽车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大阵营角力SUV市场
轻松驾驭智能便捷 深度试驾东南DX7Prime
不止于大自由撒欢 试驾全新一代宝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不止于大自由撒欢 试驾全新一代宝来

近日,全新一代宝来在湖南举行华南区试驾会,感受这款重生而来的新车七大蜕变的精妙之处。

全新一代宝来的运动气息更加浓厚,无论是其车身“利箭式”双腰线,还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中控台设计。2688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更大的内部乘坐空间,就算身高1.8米的大个子坐进去也毫无局促感。

全新一代宝来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全铝发动机,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选择。试驾的是一台1.4T的高配车型。轻踩油门,汽车缓缓而动,不疾不徐。但是,当你深踩后,你会感受到发动机带来的强大推背感。即便车速超过100km/h,车子的动力储备还是非常充足的,发动机蕴藏的能量还在不停地释放中。7挡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换挡速度非常迅速,可以凌厉地切换挡位,绝不拖泥带水。换挡的冲击也很轻微,驾驶起来非常自如。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