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汽车专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大阵营角力SUV市场
轻松驾驭智能便捷 深度试驾东南DX7Prime
不止于大自由撒欢 试驾全新一代宝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轻松驾驭智能便捷 深度试驾东南DX7Prime

近日,记者对DX7Prime进行了深度试驾,感受到这款东南“翼”设计理念发布后的首款车型的综合实力。

今年4月上市的东南DX7Prime,升级搭载全新1.8T+6DC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85

N·m/2000~4500rpm,匹配6速湿式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该车匹配了普通、ECO、SPORT三种驾驶模式。从实际驾驶情况来看,在城市道路和国道上,按照普通模式行驶,发动机的转速基本保持在2000转左右,可以明显感觉DX7Prime油门调校得非常灵敏,动力随传随到,这使得车子在起步阶段显得十分轻快。另外得益于这款发动机超强的扭矩,使得它在中段加速和超车时显得轻松自如。不用太刻意踩油门,车辆的时速迅速提升到110km,且后劲还很足。

DX7Prime新增了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搭配3D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360°保护驾驶者的出行安全。东南汽车的多项智能配置,如全智能双向防夹电动尾门+尾门脚踢感应开启系统、手机APP远程遥控、Keyword智能语音交互功能、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等,给驾驶者带来智能便捷、舒适安全的驾乘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