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闽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交五千学车 却一年没消息
女子2000元买假驾照 用了4年以为是真证
工作不顺 男子酒后“闹自杀”
福州地铁招收400多名委培生
华亭镇组织联合执法拆除违建1900㎡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2000元买假驾照 用了4年以为是真证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通讯员 丁彦榕 赖俊

海都讯 遇民警检查时,她拿出买来的驾驶证,眼尖的民警见其神色不安,随后发现这是一本伪造的驾驶证。原来,这名女子担心自己考不到驾照,便花2000元托人买了一本,之前用了4年,还一度以为是真的。

日前,龙岩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古城中队民警在厦蓉高速闽赣执法站开展周末勤务,当日19时55分许,一部小型轿车向执法站行驶过来,走走停停,并且准备冲卡,民警看到此情形,马上示意其靠边停车,并要求驾驶员陈某出示证件。

经过查询,民警发现陈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该驾驶证为伪造证件,民警当即收缴了伪造的驾驶证,并暂扣了陈某的小轿车。

这时候,陈某才说因自己文化程度不高,怕考试考不过,就花2000元托人买了一本驾驶证,已经用了4年,之前也曾蒙混过关,一度以为是真的。目前,陈某因无证驾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罚款35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