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给爱车“降温” 这些配置很实用
DX7Prime 智联星空版
好开好看潮流先锋 试驾广汽丰田C-HR
“8月6日周麻婆品牌回家日”暨周麻婆六周年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8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6日周麻婆品牌回家日”暨周麻婆六周年庆

从2012年成立至今,周麻婆6周岁了,而8月6日作为品牌回家日,是爱的召唤,感恩回馈全体家人,对周麻婆品牌的支持!

“周麻婆”品牌是一个有家文化的暖心餐厅。在传承麻婆豆腐的基础上,把家常菜,提炼创新,让每一位顾客入店就感受到家的温度——“回家吃饭、家里菜好实在”!以最佳的客户价值理念:“好吃、上菜快、性价比”,让每位顾客收获“优质生活、轻松享受”的用餐体验!

“周麻婆”品牌秉持全员创业模式,充分贯彻“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与政策齐行,与时俱进,在短短的6年间,迅速发展成为福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2018年8月6日我们六岁了!值此周麻婆六周年庆暨品牌回家日之际,凡在8月6日当天,到店消费充值666元,即送666元等额大礼包活动(价值66.6 元堂食无门槛现金券10 张),本活动仅限周麻婆微信公众号内门店使用。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