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给爱车“降温” 这些配置很实用
DX7Prime 智联星空版
好开好看潮流先锋 试驾广汽丰田C-HR
“8月6日周麻婆品牌回家日”暨周麻婆六周年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开好看潮流先锋 试驾广汽丰田C-HR

近日,广汽丰田C-HR 试驾会在广州举行,该车极为张扬的外观和极为好开的操控,让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基于TNGA丰巢概念诞生的C-HR,其充满运动潮流感的外观,混搭颜色的性感车身在城市中穿梭,回头率非常高。超比例大轮眉、隐藏式后门拉手、偏向驾驶者的中控台设计都是较独特的记忆点。

多媒体系统增加了无线镜像和百度carlife 等功能。9 英寸中控彩色触屏无论是流畅度还是分辨率都处理得很好。皮质座椅摸上去很柔软,舒适性不错。后排也有令人满意的空间表现,腿部和头部余量都较为充裕。

CH-R 搭载的2.0L 发动机具有高达40%的热效率,能输出171ps 最低马力、203N· m 峰值扭矩,配备最新的第四代Direct Shift-CVT 无级变速箱,其齿轮传动结构明显改变了CVT 起步肉的问题,油门踏板非常线性,变速箱换挡平顺而又积极,同时还有很好的整体逻辑性,很难觉察到它的顿挫感,集成了AT和CVT的优势,好开又省油。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