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汽车
3上一版  下一版4
 
给爱车“降温” 这些配置很实用
DX7Prime 智联星空版
好开好看潮流先锋 试驾广汽丰田C-HR
“8月6日周麻婆品牌回家日”暨周麻婆六周年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DX7Prime 智联星空版
增配全景天窗及智联网系统

7月22日,东南汽车泉州华元4S店在泉州迎宾馆举行发布会,宣布DX7 Prime智联星空版正式在福建区域上市,推出三款车型,指导价11.29万元起。新车在DX7 Prime 原相应车型的基础上,增配了同级别罕见的超大视野全景天窗和先进的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性价比大增。

据介绍,与DX7 Prime智联星空版的车机系统相匹配的是一块10 英寸LCD 悬浮式炫彩触控显示屏,该屏幕实现可触控操作,尺寸大、画面清晰。1.5T车型配备智能车联网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提供智能车载WIFI、4G 网络在线音乐曲库等功能,极大满足车主的娱乐需求;内置GPS高精度在线导航系统,相比传统离线导航,更智能和便捷;支持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功能,配备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1.8T 车型则搭载SEMI-Ⅲ东南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可实现百度Carlife 手机双屏互联互控,具有4G 网络及热点分享。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支持手机APP远程遥控(启动/解锁/地图发送/车检),可远程开启空调给座驾降温。

DX7 Prime智联星空版还配备了一键开启大视野全景天窗,采光面积接近1㎡。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