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国内·国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推进抗癌药降价 系列红利落地
“爱生重教”获百万元奖励
“网红保健食品”套路多
中国女孩赴美失踪 虚惊一场
□速览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8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览

粤港警方联合侦破香港珠宝表行劫案

近日,在公安部指挥下,广东公安机关与香港警方联手,成功侦破香港尖沙咀珠宝表行抢劫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其中香港籍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涉案名表12块、港币174万元及一批赃物。

(新华)

西藏日土县发生5.2级地震

西藏阿里地区日土县8月4日12时4分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新华)

九寨沟发现数千株独叶草

近日,四川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生态所调查人员在九寨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长海东坡岷江冷杉林下,发现数千株国家一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独叶草,这是目前该保护区内发现的最大规模的独叶草分布区。据了解,独叶草是毛茛科植物,以无性繁殖为主,天然更新能力差,加之森林的破坏采挖,植株数量逐渐减少,自然分布日益缩减,近年已很难见到。

(新华)

俄一架米-8直升机坠毁18人遇难

据今日俄通社4日报道,俄一架米-8直升机在西伯利亚地区坠毁,造成18人遇难。目前,救援人员正在现场进行搜救工作。

(新华)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