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临退休驾驶员 撞死姐妹俩
双胞胎小姐妹走失 警察连夜找到家长
打人快车司机被拘留10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我女儿面,把我打倒在地”追踪
打人快车司机被拘留10日

并罚款500元;滴滴方面称,将对该司机永久封号,并代偿被打女乘客医药费、误工费

N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

海都讯 因为下车地点有异议,滴滴快车司机与女乘客发生口角,随后竟当着其6岁女儿的面,殴打女乘客,还将母女二人推倒在地。日前,海都报独家报道了这一事件(详见8月7日海都报A03版)。此事再度引起市民对网络约车乘车安全问题的关注,昨日,海都记者从警方处获悉,打人的滴滴司机林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

昨日,海都记者再次联系被打市民廖女士。“这个事情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心里创伤”,她说,这起事件对6岁的女儿影响很不好,当晚孩子就因受惊吓发了高烧,这几天还时常从睡梦中惊醒。

廖女士说,前天她从派出所获悉,打人司机已被处以10日拘留,这也算给她和家人一个交代。眼下,她希望能带女儿多散散心,尽快从这起事件的阴影中走出来。

海都记者也从晋安区公安分局了解到,经调看现场周围监控的视频,证实快车司机林某有殴打、推搡廖女士母女行为,遂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了滴滴相关负责人王先生,他表示,将根据警方处理结果,对该快车司机账号作出永久封禁的处罚,并且会有专员联系廖女士,由平台对其医药费和误工费等损失作出代偿。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