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临退休驾驶员 撞死姐妹俩
双胞胎小姐妹走失 警察连夜找到家长
打人快车司机被拘留10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胞胎小姐妹走失 警察连夜找到家长

N海都记者 林养东

海都讯 前天晚上7点多,福州晋安区一处工地附近,一对双胞胎女孩在嬉闹,周边没有家长看护,身边车辆穿梭,路人发现后连忙报警。茶园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因女孩说不清住哪,又等不到家长来,只好先将她们带回派出所。

据民警介绍,女孩才两三岁,不能正常表达父母姓名及住址等信息,民警在现场等了半个多小时,不见孩子的家长过来,只好把她们带回所里,同时,发动相关社区工作人员,帮忙寻找女童的父母。约1小时后,双胞胎女童的父亲吴先生,赶来将孩子接走。

吴先生说,当晚家人给两个女儿喂完饭,就忙着做家务,疏忽了看管,两个孩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跑到村口的马路上玩,路上车来车往很危险,幸亏民警及时帮助照看。

警方提醒,近期他们常接到小孩走失的寻人求助,请家长们照看好孩子,特别是低年龄段的孩子,语言表达能力有限,沟通存在障碍也给民警寻找家人带来困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