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警法
3上一版  下一版4
 
新装修店面 玻璃门无故被砸
百万购房已住5年 竟被“一房二卖”
不守交规 将列入失信人员名单
无证驾驶找人“顶包” 他被拘7日罚1500元
轻信“刷单”兼职 大学生被骗近千元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8年8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装修店面 玻璃门无故被砸
事发福州西洋路附近,墙壁也被涂鸦,监控拍下作案男子
玻璃门被敲碎,地面满是玻璃碴

N海都记者 唐明亮 文/图

海都讯 莆田的温先生在福州西洋路新租一个门店,可是开始装修不到半个月,店内的墙壁无故被人涂鸦,玻璃大门也被人砸碎,这让他很郁闷。

温先生说,7月下旬,他在上海街道西洋路附近租了一个门店,8月请人进场装修。起先门店玻璃门还未安装,门店是开着的,11日晚,有人跑入门店内,在墙壁上乱涂乱画。第二天下午,他让装修工将玻璃门及围墙装起来,没想到,新装的玻璃门13日凌晨就被人敲碎了。“不记得有得罪过谁。”温先生称。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大门及外墙均由玻璃组成。其中一扇玻璃门被敲碎,地面散落着玻璃碴,一旁的玻璃围墙布满裂痕,有明显的敲击痕迹,墙壁上也被乱涂乱画。

根据温先生提供的监控录像,13日凌晨0时39分许,一个穿着短袖的年轻男子先是拿着工具在门店的玻璃墙上砸了一下,然后走到门店的玻璃门前,再次举起工具砸了一下,随后逃离现场。温先生称,这段视频是对面小区门前的一个监控拍到的。目前,台江区上海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