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浙江查获新型毒品“蓝精灵”
北京开通“黑中介”举报热线 严打哄抬房租等
自配中药致人死伤 广西一养生馆老板被捕
3252名中考生成绩出错
海都摄影采风团“泉港”站 火热招募
2880元到贵州赏秋景,首班定制团已爆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摄影采风团“泉港”站 火热招募
这一站,福建的“茶卡盐湖”
樟脚村

8月30日,海都摄影采风团再次启程,这一站,我们带您前往“泉港”开启采风两日游。说到“泉港”许多人只知道这是一座新城,但您知道吗?这里还藏有一个福建版的“茶卡盐湖”,它就是山腰盐场,这里地理位置优越,拍摄点好,是极易出摄影作品的好地方,我们将为您安排盐工现场操作配合摄影。

这次采风行中,我们还为您安排了惠安、泉港、仙游交界处的樟脚村,这里集合了百座色彩斑斓的古民居,这里还是省内知名的“油画村”、“摄影村”。除了以上两处特色拍摄地,在两天的行程中,我们还安排了拍摄省内唯一一座纯粹石筑土楼——黄素石楼;安排了拍摄峰尾古城、船模;安排了拍摄泉港锦绣广场夜景。

特别策划:专业摄影师带队、邀请模特随行、安排盐工操作配合摄影。

出发时间:8月30日活动费用:580元/成人(双动两日游)

咨询电话 87079164 87079172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