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浙江查获新型毒品“蓝精灵”
北京开通“黑中介”举报热线 严打哄抬房租等
自配中药致人死伤 广西一养生馆老板被捕
3252名中考生成绩出错
海都摄影采风团“泉港”站 火热招募
2880元到贵州赏秋景,首班定制团已爆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8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880元到贵州赏秋景,首班定制团已爆满
海都联手厦航新增一团,精选“黄金”航班玩足五天
贵州黄果树瀑布

暑假慢慢步入尾声,国内已有不少地区步入秋天,此时的贵州也进入了旅游的黄金期,不仅气候凉爽适宜,秋景也美得像一幅画卷。

8月,海峡都市报联手厦门航空,为读者推出“金秋九月惠民游系列之贵州赏秋之旅”,活动推出仅几天,就受到众多读者的认可。目前9月10日出发的贵州经典五日游,已报满。为了满足更多读者的需求,本周将为读者再增一团9月13日出发的贵州赏秋游。

优选厦门航空,定制精华景点

海都联手厦航推出“贵州经典赏秋双飞五日游”,为读者们精心安排了众多贵州精华景点,包含有黄果树、荔波大小七孔、西江千户苗寨、青岩古镇、甲秀楼、贵州风景文创园,我们还特别策划了西江千户苗寨苗族服饰换装秀体验。

品质出游,让您玩得更舒心。在航班时段上,为读者精选了厦航“黄金”航班,第一天选择厦门航空8点20分出发的航班,让您能早早到达贵州,留足一天游玩时间。返程选用了晚班机,给足您完整的五天游玩时间。常规的贵州五日游,第一天到达多为下午或是晚间,回程也随机安排航空,五天行程,算下来只有三天半的游玩时间。

出发时间:9月13日

活动费用:2880元/成人(20人精品独立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