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政经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昨拍地少了“火药味”
马尾大桥主桥 全线合龙贯通
福建食品博览会11月在榕举办
榕医保个人缴费调至每人每年240元
福州招聘“引才大使”
海峡两岸茶叶交流协会评选中国白茶十强企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8年8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峡两岸茶叶交流协会评选中国白茶十强企业

海都讯 昨日上午,海峡两岸茶叶交流协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州召开。大会选举福建省政协原副主席陈绍军为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为提高中国白茶品牌市场竞争力,该协会还评选出了“中国白茶十强企业”。包括品品香、天湖、鼎白、誉达、六妙白茶、广福、大沁、隆合、政和瑞茗、政和云根十家省内企业入围十强。即日起,审评结果将在媒体上公示5天,9月8日上午将在厦门“中国茶产业投资洽谈会”上举行授牌仪式。

本次代表大会上,近百名会员对茶行业办学培训、规范省内茶王赛、编纂福建茶志、茶叶旅游融合、制定茶产业地方标准、电商微商销售、完善行业自律、开展产地专业鉴证和认证等多个话题进行了讨论。代表们还签订了《茶行业诚信经营倡议书》,提倡“制初心茶、卖良心茶、喝安心茶”的良好社会风尚。

(石磊磊)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