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闽闻
3上一版
 
大片树林被砍 3棵香樟也遭殃
女子住宾馆后失踪 原来被宾馆经营者杀害
我省本月严查校园食品安全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子住宾馆后失踪 原来被宾馆经营者杀害

N海都记者 苏桐轩

海都讯 泉州一妇女8月26日入住惠安涂寨一家宾馆后失联,8月30日深夜找到时发现已被害。据悉,死者陈某仑今年46岁,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人,其丈夫五年前因病去世,只有一个26岁的儿子,尚未成家。昨日,重大犯罪嫌疑人张某锋被警方控制。令人意外的是,张某锋正是事发宾馆的经营者。

昨日,惠安警方发布情况通报称,8月28日16时许,涂寨派出所接到陈某报警称其母亲陈某仑失联。接警后,民警到陈某仑失踪前入住的宜家宾馆开展调查,通过查封宾馆监控、调取周边视频、走访群众、发布协查通告等,全力查找陈某仑。

8月30日20时许,公安机关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宜家宾馆后方的厂房二楼发现一具尸体。经警方现场勘查,初步判断为一起凶杀案件,并确认被害人系失踪人员陈某仑。目前,重大犯罪嫌疑人张某锋(男,29岁,惠安县人,宜家宾馆经营者)已被警方控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